美国男子寄宿高中苏比亚克学院申请条件

发布时间:2012-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男子寄宿高中---苏比亚克学院(Subiaco Academy )苏比亚克学院是经过国家中央独立学校协会、阿肯色州民办学校认证协会、高等院校北部中心协会认证的,同时还是国家天主教教育协会、全国独立学校协会、中西部寄宿学校、天主教寄宿学校协会、寄宿学校协会的成员之一。

    该学院坐落于阿肯色河河谷的奥沙克山(Ozark)和沃希托山(Ouachita)的群山间,学校建在修道院的1800英亩农场和自然土地上,是一所针对7到12年级教育阶段,提供寄宿/走读制的大学预科男子学校。该校创建于1887年,迄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
    以下是苏比亚克学院的招生信息:

    苏比亚克学院要寻找既有学术潜力又有很强团体感的青年男子.学院可以接收任何国籍背景的学生,从7年级到11年级的新生。我们的国际留学生必须具备适当的英语水平。我们会通过下面的量化和质化来评估英语熟练程度。
    1. 一个公认的标准化英语水平测试。
    2. 在英语环境中生活过,比如学校。
    3. 由其指导员撰写的英文推荐信。
    4. 和苏比亚克学院的人事通过Skype面试。
评估项目的综合衡量结果会帮我们确定学生的能力,在“纯英语”的教学环境中是否能够成功。
    为便于学生申请,我校不设置申请截止日期。申请表格http://www.subiacoacademy.us/index.cfm?load=page&page=154
    打印表格下载  在线申请表格 推荐信 (PDF)格式
    苏比亚克学院是一家非赢利性机构,由在教会教友和修道士组成的受委托董事会任职,并负责制定政策,监督策略计划,预算和财务审查,以确保实现学校的使命和理念。同时,具有超过2700名活跃成员的校友协会,通过资金捐助、协助招聘和推广工作进一步支持学校。
    整个校园配备了价值超过1100万美元的优良设施。因为捐助者的慷慨赞助和越来越多的捐赠项目,学校每年能够颁发大量助学金。
    我校费用明细:

国际寄宿留学生

房间, 膳食, 学费*
申请费**
借读费
入住费**
预估计课本费
总计

$27,560
50
  205  
125
600

$28,540

ESL (如果必要的话-视考试结果而定:费用按比列分摊)

文章:“美国男子寄宿高中苏比亚克学院申请条件”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