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资金证明如何开

发布时间:2016-4-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国内的申请人:
  通常情况下一年需要15万担保金,如果雅思成绩不够需要上语言课,则需要另外增加15万担保金。 例如A同学申请 语言+两年的硕士,需要提供45万的担保金。
  
  资金担保形式
  1.银行存款超过6个月,不需要解释资金来源。
  2.银行存款不满足6个月的话,需要解释来源,如这笔钱是卖了房子后转入存款的,或是之前买了什么理财产品,现在转出来的等。只要能够说明资金来源,就不需要存满6个月。
  3.银行既不满足6个月的存期,又不能解释资金来源的学生可办理新西兰留学生专用账户,也可以作为担保金。但该账户的钱只能用于留学的开支,不能取出来另作他用。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新西兰基督城女子中学重视传统,追求最好的教育。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培养敏锐的判断性思维和创造性思维,理解辛勤工作和服务的内涵。我们在课堂内外为学生提供广泛的机会,让学生走向成熟。

文章:“新西兰留学资金证明如何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