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如何申请加拿大

发布时间:2016-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留学加拿大高中的两大方案
  方案一:可以申请加拿大公立中学。加拿大公立中学一般隶属于当地教育局,如多伦多学区高中、多伦多天主教公立教育局等,同一教育局下有几种甚至十几所中学可供选择。
  方案二:入读以教授高中课程、颁发高中毕业文凭为主的私立国际学校。

  二、申请条件
  初中毕业证书、学习成绩证明;如无语言成绩,则赴加后需先读语言课程,再接受正式高中教育;如有托福、雅思等语言成绩,则可直接接受加拿大高中教育,同时还可节省语言课程费用。

  三、推荐学校
  维多利亚公立高中弟63学区、维多利亚高中弟61学区、西温哥华校区、温哥华校区、温哥华本那比学区、多伦多学区高中、多伦多天主教公立教育局、玛格丽特皇后学校。

  四、留学加拿大高中入读情况
  就读年限:3年
  入学年级:10年级
  申请大学是否需要语言成绩:不需要
  对加拿大适应程度:非常适应
  英语流利程度:非常流利
  毕业后对大学的选择:非常广泛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非常注重学习。小班教学使每个人有了更多时间与专业教师交流互动。我们将学习延伸至课外时间。我校是多元培训学院的院系之一,所以你可以参与45个多元文化社区的各种活动我们拉近你与社区的距离。

文章:“高中如何申请加拿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