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本科申请具体详情分析

发布时间:2017-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韩国本科留学一年有两次机会,韩国大学本科分为春季和秋季两季招生,分别是每年的3月和9月,其中大部分院校在一季中又分为一批、二批招生。建议申请韩国留学的同学尽量申请大学的第一批招生,所有的专业都是可以申请的,而二批招生专业不全。目前,正是2018年春季申请阶段,部分大学如中央、庆熙、韩国外语大学等在9月份一批申请就截止了,到10月、11月还有院校可以申请的。那么今天小编就详细说一下韩国留学本科申请的一些细节问题。

韩国留学本科、插班申请条件

韩国一般的大学本科申请TOPIK达到3级以上就可以申请了,但名校的热门专业TOPIK要达到4级以上才可以申请。

插班生TOPIK要达到4级以上可以申请。

自考生要有学位证,TOPIK达到4级可以申请。

艺术类的3级以上可以申请,要准备作品集。

语言成绩的申请准备

TOPIK成绩是申请韩国大学的最重要的条件,TOPIK考试每年1月、3月、4月、7月、10月、11月有考试,其中在国内大陆地区只有4月和10月有考试,韩国有六次考试。对于TOPIK成绩会有以下几种情况:

第一种考出理想成绩:

在国内申请的同学,要参加4月国内考试,5月份出成绩然后申请。

在韩国读语学院的同学,可以参加7月的考试,8月份出成绩再申请。

第二种没考出理想成绩:

18年春季入学为例,如4月、7月没考出理想成绩,可以再参加10月考试,11份出成绩,还有二批或者三批的部分院校可以申请。

第三种用语学院成绩申请:

有部分韩国大学是可以用自己语学院或者其它大学语学院成绩申请的。

文章:“韩国留学本科申请具体详情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