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211和985学生留学申请攻略

发布时间:2018-3-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早做申请准备

首先,你必须对你自己,以及对你想申请的大学有深入的了解,掌握学校的招生规则和要求,提前做好自身的软硬件准备。

二.提高硬件成绩

除了保持大学四年的平均分在一个很高的水准之外,尽可能提高标准化考试的成绩,任何情况下分数就是申请的生命线,高分才能确保高成功率。在综合平均分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可以重点突出专业平均分和班级排名。

三.挖掘自身特色

招生官员对大堆雷同的文字和申请材料早已看麻木了。你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点可以让你从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吸引招生官的目光?请记住一条:一定一定把你的长项尽一切可能发挥到极致,爱好和专业一定要变成你的技能。既然你不能靠名校获得敲门砖,那就拿出实际的能力说话。

四.选择不歧视非211985的国家和学校

目前在各个热门留学国中,美国留学对于学生的录取上是最为灵活和开放的,成绩好的名校生并不能保证被所申报的大学录取。因为除了成绩,美国的名校招生特别注重学生是否具有特长和潜能。有特长和潜能,但非211毕业的偏才也有可能被录取。

文章:“非211和985学生留学申请攻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