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各阶段申请条件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8-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澳大利亚高中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初中毕业或者高中在读。

2.申请人在初中三年的考试成绩均分应该达到70分及以上。

3.想去澳洲留学高中的学生,年龄不能高于18岁。

4.英文水平要优秀(没有雅思要求可以申请语言直升班)

5.一般情况下需要有60万元以上的经济担保,不过需要根据学生的学习年限而定。

二、申请本科快捷课程的条件

1.要求申请人已经高中毕业,或者已经从中专和职业高中毕业。

2.在国内学习的成绩均分在70分以上。

3.想去澳洲留学本科快捷课程的申请人,年龄需要在20-30以内。

4.申请人如果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或者托福80分以上,可以申请语言直升班。

5.留学这个课程需要提供40-50万元人民币的经济担保。

三、申请正规本科条件

1.想去澳洲留学正规本科课程,需要申请人已经高中毕业或者大学在读。

2.申请人在校学习的平均成绩需要达到80分及以上,预科成绩越优秀越能申请比较好的大学。

3.申请人的年龄需要在18-25周岁之间。

4.和快捷课程一样,申请人的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或者托福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可以申请语言直升班。

5.经济担保比较高,需要55-60万元人民币。

四、申请硕士研究生条件

1.想去澳洲留学申请研究生课程,需要申请人提供大学期间平均成绩,核算为GPA后,需要在80%及以上,不同学校会有不同要求。

2.大部分学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为6.5分,法律、翻译、医学等专业则会有有较高要求。

3.需要申请人导师的推荐信,或者个人作品、论文及职业资格证书等来体现专业背景。

4.申请商科或管理类的研究生,需要具备工作经验,由申请人工作单位出具工作证明。

5.211或者985院校的申请人,成绩均分需达到75及以上。非211/985院校的申请者,均分需要在80-85及以上。

文章:“澳洲留学各阶段申请条件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