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生申请韩国本科留学的方式

发布时间:2018-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然后去韩国的大学从大一读起。而如果是专业毕业生申请留学韩国,可以选择插班到韩国大学读本科,有有种方案可供选择:

1.直接插班

拥有韩语TOPIK3级或以上等级证书的话,可以直接申请韩国大学的大二或大三的插班课程。学生通过转学分的形式,直接向韩国的大学提交申请,在申请的过程中,可以换专业。

2.语言+插班

对于没有语言成绩的同学,可以选择先去韩国的语学院读语言,在取得TOPIK3级或以上等级的成绩后,再申请心仪的学校和专业。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专科大二或大三在读,想要尽快申请到韩国读本科的话,可以优先选择去韩国读语学院,一般只需要一年左右,韩语TOPIK可以达到3-4级,这样能保证在毕业之前就拿到符合条件的语言成绩(否则,等到毕业后再去读一年语学院,就多花了一年的时间,不利于节省时间和费用),也能提前适应韩国当地的生活,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等到大三毕业后,凭借专科毕业证和韩语TOPIK3级以上的成绩就可以向韩国的大学提交入学申请。

文章:“专科生申请韩国本科留学的方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