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申请美国留学的条件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成绩

对于母语非英语的中国学生而言,英语水平就是申请美国大学必备的条件,由于美国大学是全英文教学,因此学生的英语水平直接关系到他将来是否能听懂老师讲课、能否和同学交流以及融入美国社会。申请美国大学,需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绩一般排名前50名的大学要求托福90分以上或雅思7分以上,前80名要求托福85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目前来看,美国大学对托福的认可度比雅思更高,所以建议想要申请美国大学的学生准备托福考试

  2、国内高中平时成绩

申请美国大学,学生需要提供高中所有的在校成绩因此国内普通高中的学生如果决定去美国留学,在准备留学的同时也不能忽视自己的高中成绩与表现,这是美国大学在审核学生条件的关键因素。

  3SATACT

高中生申请美国排名前50位的顶尖大学,除了看语言成绩之外,大部分的美国名校会要求学生的SATACT成绩,而且SATACT成绩的高低决定这学生能够申请到哪一所学校。因此,有出国打算的学生应该早作准备,制定一个详细的留学规划方案。

文章:“本科生申请美国留学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