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需补充材料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什么样的美国高中申请学生适合做补充材料

定位申请高端寄宿中学的学生。因为高端寄宿中学的申请竞争尤为激烈,学生们想要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充分的展现自己的优势和特长,那么除了通过硬件条件(在校成绩,标准化考试成绩),软件条件也只能是通过文字版的文书材料展示显然仅仅通过文书的展示是远远不够的,就需要寻求其他的方式来更好的展示学生的优势和特长。

a美国高中申请艺术学校的学生

  加拿大和美国有一些中学是专门培养艺术学生的,这些学校往往会和本科一样设置专业,如果申请这类的学校,学生是一定要提供自己的补充材料的,如绘画创造、钢琴弹奏等。

b语言成绩没有优势但是才艺出众的学生

很多学生在申请美国高中的时候语言条件可能没有达到学校的要求或者刚刚达到学校的分数线。因此相比语言分数很出众的学生来说可能竞争就处于劣势。然而中学所看重的不只是分数,学生的才艺和能力也是很关注的。所以这个时候对于没有语言竞争优势但是才艺出众的学生,就可以准备一份能够全面立体展现自己综合能力和才艺的辅助材料,让学校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同时给招生官留下深刻印象。

  其次,美国高中申请补充材料呈现形式有哪些

  图文并茂CV:图文并茂的CV是指在常规文字版简历的基础上为申请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的每一个活动奖励经历配图排版,让学校能够更直观的去了解学生以及学生在活动中表现的材料。

  视频:视频指把学生的才艺,比如弹古筝、钢琴、拉小提琴,打篮球、游泳等通过video的形式展现给学校招生官,让学校看到动态的学生。

  作品集:作品集是指把学生自己的画作、设计、书法等静态的作品,以静态的形式(PDF、册子)发送或者邮寄给学校,可以让招生官看到或者触摸到学生的作品。

  音频:音频主要用于在音乐方面,如唱歌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学生把自己擅长的歌曲以音频的形式录制好,发送给招生官,让招生官去感受学生的唱功。

  自己设计的网站:自己设计的网站主要是指在计算机方面有特长,擅长编程的学生,把自己设计并编程创建的网页链接发送给学校,不仅可以体现自己的编程实力,也能在网站中展现自己别的特长和爱好。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需补充材料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