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术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条件

日本留学,日语是硬性要求,但是艺术生的日语要求与文科类专业相比会偏低一些,一般日语成绩要求在N2以上,英语托福要在80以上。学生的日语能力越好,在日本留学期间,与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就更加顺利,学习效率也会相应提升。

⒉.作品集

作品集对于申请日本大学的艺术专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艺术生是否能被录取、能被哪个级别的院校录取的关键因素。不同院校对于艺术作品集有着不同的要求,相同院校的不同专业的评判标准也有所不同,因此学生们需要认真准备自己的作品集。

3.面试

有些艺术院校需要面试成绩,提前把握面试要求,提前准备面试环节是是十分必要的。建议各位赴日留学的学生提前进行系统化、针对性的准备和练习,避免在面试过程中给面试官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最终结果。

4.推荐信和个人陈述

推荐人的不同可能会决定学生的录取院校,个人陈述应该简明扼要,同时需要表明自己的创作经过、思路、方法,凸显出自己的实力,同时做出未来的计划。

文章:“日本艺术留学申请条件是什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