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大学条件

发布时间:2021-7-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语基础。

想上英国大学,一定要有英语基础只是按照英国签证的新要求,本来只需要B1级,现在必须要B2级。如果没有到这个阶段,就拿不到入境签证。

2.适应能力。

这是学生必须具备的能力如果他们不能适应生活环境,他们如何适应学习?若能与他人用英语熟练对话,就能更好地学习,能很好地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从而成功毕业。

3.经济能力。

英国留学自然要花很多钱,但是这个学费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可能更高,更别说生活费了。所以自己能否支付在这里就读4-5的全部费用以及生活费等,在留学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依据。

高中生申请英国大学的途径

1.入读预科

未毕业的学生可以去英国读预科,高三毕业的学生也可以去预科。不仅要学习语言,还要学习与专业基础相关的内容这门课程只为留学生设置,英国学生不需要上预科。

2.入读A-LEVEL

假如是仍处于高一、高二阶段的学生,可以先在英国读A-Level课程,一般是读两年,其实是一门证书课程,学生读完后可以去读本科。但由于A-LEVEL课程要读2年,所以那些在读高一、高二的学生才适合读这门课假如是读完高三才去读,其实是浪费时间。

3.预科加本科。

这类课程如果在读高二高三的学生去读比较好,当然毕业生也可以但是必须用成绩单和雅思申请。用这种方法,学生们在大一的课程中进行语言训练,学习基础课大学二年级才有正课。

文章:“高中生申请英国留学大学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