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专升硕要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1-7-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新西兰读硕士,其中就包含专科生,新西兰专升硕课程学制短、费用低,同时毕业可获得一年的工作签证,受到很多学生的青睐,那么,新西兰留学专升硕该如何申请呢?

如果学生是三年制正规大专毕业,没有工作经验,那么可以推荐如下GD课程:GD全称是Graduate Diploma,中文名称是学士后文凭或研究生预科,时间通常为一年,学习本科期间的八门精华课程,GD平均成绩在B以上,学生可以继续申请master课程,即使学生不想继续读书,完全可以凭借GD文凭来找工作,享有一年的找工作签证,找到工作后可以申请两到三年的工作签证,而且GD文凭在移民方面也完全没有问题,学历加分与本科相同,为50分。

新西兰研究生课程一般英语要求为雅思6.5分,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教育需要雅思7分等。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文章:“新西兰留学专升硕要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