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的截止时间多久

发布时间:2021-12-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盖章的中英文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个人简历、申请表、语言成绩单、获奖证书等附加材料等。申请人如果有海外交换生经验能提供相关的证明和成绩单或是推荐信等材料,对申请会有帮助的。

  英国留学申请条件

  申请要求主要是均分和雅思成绩两方面,申请英国本科留学通常需先完成预科课程之后再申读本科;预科课程要求高中成绩均分达到80%及以上,雅思要求达到5.0分或5.5分。

  申请英国硕士留学通常要求取得国内认可大学的四年制学位学位且均分达到75%及以上,前百院校均分要求通常为80%及以上;语言要求方面至少需雅思6.0分,前百院校通常须达到6.5分。

  英国留学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多久

  英国留学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一月,像英国的一些传统学校有着明确的截止日期。但也有学校是没有明确截止时间的,不过不管怎样,学生都要尽早提交申请。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的截止时间多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