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时间点如何把控

发布时间:2022-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语言考试的时间点

  申请英国留学,是需要具有一定的雅思成绩的,虽然雅思成不一定是留学英国的必备条件,但是没有雅思成绩,很多学校就会直接拒绝或者不处理。所以同学们申请英国留学前一定要考雅思,并且有一个好一点的成绩。

  实习的时间点

  如果你在去英国留学之前有了实习的经验,绝对会给你的申请书加分。所以建议同学们提前多做做实习工作。

  重修成绩不好的课程

  在大三下半学期的时候,建议大家能够重修的课程都重修回来,拿到好的分数,从而提高平均成绩。众所周知,在大四的时候,很多学校是不允许重修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在大三的时候就要开始重修。

  签证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有一个存款,又称担保金要求存款时间28天或者28天以上,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准备。如果签证不通过,你就无法留学。一般最好提前三个月递签,如果你被拒签,还有二次申请的机会。

  学生在提交申请过后,英国大学处理申请的时间一般官方说法是6周左右,但是这只是在提交的材料完整的前提下做出的结果。如果材料不完整或者有残缺,学校可能不予处理,而是要等到学生提交完材料之后再进行处理,所以时间就会拖得很久,那么处理申请的时间可能就会被延长至两个月。一般情况下,6周之后,如果学校还没有答复的话,学生就要联系学校,发邮件给校方,了解进度和催促效率,但是一般情况下效果不大,所以学生要做好心理准备。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时间点如何把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