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法国留学的众多优势解读

发布时间:2022-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低语言水平可申请法国留学

只需要具备A2+法语水平就可以申请法国长期留学签证去法国学习法语。可在公立语言中心或私立语言中心学习语言。

申请法国博士阶段的信息以及途径更加清晰

法国高等教育署官网清晰地展示了法国博士生院具体专业的搜索引擎以及博士申请专属联系方式。而且博士阶段的留学费用没有与欧盟学生实行差异化政策,性价比非常高。

院校申请流程简化了

目前法国高等教育署在线申请程序(HORS DAP)可1份申请材料同时递7个申请院校志愿,且全部申请在线进行。可以申请各类型院校(综合大学(除本科一年级以外),工程师院校,高等商学院,专业院校,法语学习等),秋季拿到学校录取后有机会免签证面试,大大缩减了申请-录取-签证流程所需的时间,而且还新增了春季申请的在线申请流程。

法国高等院校国际学生接待水平高

随着《法国欢迎你》政策的实施,以及法国高等院校国际学生接待质量认证颁发,法国高校国际学生接待水平越来越高。该认证由法国高等教育署颁发给那些希望自身为改善国际学生接待质量所做的努力得到认可的高等院校。认证从获取信息的准确度和便利度,接待设施,提供的课程,住宿,校园生活以及毕业生跟踪服务质量这 6 个方面进行评估。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法国留学申请,留学期间以及毕业后的服务的满意度。

初到法国以及续居留的行政流程简化了

2019年初开始,持长期留学签证的学生,在到达法国的三个月内,可以线上办理 OFII(法国移民局)的登记,可以线上支付印花税,居留到期前也可以在线办理续居留,大大节省了时间。

众多英文授课课程可选择

目前英文授课项目有近1700个为了吸引更多的国际生,越来越多的英语授课项目将开设:除了高等商学院模块,综合大学,工程师学院以及私立艺术院校也将设立越来越多的英语授课专业。一般来说,法国院校会为学习英语授课课程的同学提供免费法语课,让学生在法国的学习生活更加便利和提供了新的视野与可能,使他们通过学习法语更深层次了解法国文化。可以说是同步掌握英语之外的第三外语(法语:世界第三大商贸语言)。

科研水平高和经济发达

拥有世界顶级且活跃的科学研究和生机勃勃的创新创业氛围,多样且国际化的就业选择。

友好的工作签证政策

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的学生,希望毕业后可以先在法国工作的,毕业前可以申请一年的找工作签证,在一年内的找工作签证期间找到符合工作签证要求的工作即可换工作签证居留。另外,从获得硕士及以上文凭日期算起的四年内,留法校友可以申请一年居留签证,用于重返法国找工作或创业。

文章:“申请法国留学的众多优势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