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2022-6-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学历

  需本科毕业,拥有学士学位。同时申请美国留学时,专业和学校的选择尽量与申请人本科的相关教育背景、兴趣爱好、工作经历等相差不大,要求本科GPA成绩至少3.0以上。

  2、托福分数

  对于大多数求职者来说,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也可能是最不重要的(没有中间地带)。很简单,美国大学只有通过或不通过这一标准(再次强调,没有中间立场)。根据美国大学的审批流程,这部分工作主要由研究生院的工作人员负责。

  也就是说,申请人的学业成绩并不影响该阶段工作人员对语言能力的评估,一旦语言能力被认为不合格,申请往往以失败告终。

  3、GRE考试/考试/考试分数

  除了新闻或教育等社会科学专业,GRE是最受欢迎的申请者考试。因为大多数专业只对数学部分有要求,要求只有750分以上。

  对于中国的绝大多数申请者来说,这不是一个问题。与GRE不同的是,像GMAT这样的专业考试的分数常常是美国精英学校(注意,只有精英学校)入学的绊脚石。简单地说,高分不能证明申请人优秀,低分可以证明申请人不够优秀。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申请基本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