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欢迎中国学生

发布时间:2013-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位于立陶宛考那斯(Kaunas)市。我校是立陶宛唯一能够授予博士、硕士及学士阶段学位证书及学位的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我校涉及的领域包括食品科学、农业、林业、水土资源管理、生物能源及机械工程、气候变化及自然资源地可持续性利用。我校所颁发的学位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并享有极高的权威性。是一所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我校开设有三个学位阶段的课程体系,这些课程均以研究为主要导向,并为学生们提供了在相应行业及研究领域中的实习机会。我校是立陶宛唯一能够授予博士、硕士及学士阶段学位证书及学位的国立高等教育研究机构,我校涉及的领域包括食品科学、农业、林业、水土资源管理、生物能源及机械工程、气候变化及自然资源地可持续性利用。我校所颁发的学位在世界各地得到广泛认可,并享有极高的权威性。
    我校为学生在个人及专业上的发展提供大量可选的方向。这些方向中就包括了大量学习和研究的机会、参与项目及国际交换生机会、艺术和体育领域中创意能力及运动能力的培养、以及通过参与学生自治团体来获取管理方面的经验。
    ASU位于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那斯市的市郊,而立陶宛也是欧盟的成员国之一。在我校紧凑的研究培训校园布局中,我们为学生们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教育体验。在这里,您能在现代化且富有创新性的环境中体验优秀师资团队为您带来的极富挑战性的学习体验。在这里,逾400名教职员工和研究人员孜孜不倦地将他们的知识传授给逾5000名学生。
    我校在科学、学习和商务之间营造了一种独特的融合:波罗的海各国规模最大的农林业年展。在年展期间,学生们将有机会接触到由顶级本土及外资企业所研发出最新的农业技术。在立陶宛的“奈美纳斯”(Nemunas)峡谷即将落成的国家中心整合了农业科学、学习及商务,这也为我校的研究者及学生们与商业世界的协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院系设置:
农业工程
农业经济学
经济学与管理
林业及生态学
水土资源管理

2. 国际学生课程项目

第一阶段 (本科) 学士学位学习,4年,240 ECTS学分,学士学位。
第二阶段(研究生)硕士学位学习,2年,120 ECTS学分,硕士学位。
第三阶段(博士)博士(PhD)学位学习,4年,博士学位。



更多中文信息,欢迎访问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中文网站

文章:“亚历山大斯图津大学欢迎中国学生”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