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万里国际中学特点

发布时间:2014-3-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万里国际高级中学位于美国加州硅谷,为国际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下面给大家介绍下万里国际中学的特点。
    学校使命
    我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学习优异、有社会责任、全球意识的公民,在充满激励的国际化环境下激发批判思维及进取精神。
    核心价值观
    自我实现,学业有成,批判思维、创新意识、进取精神和全球意识;这是我们学习社区特有的价值理观。没有这些价值观,我们如行尸走肉。
    教学成果
    万里国际中学提供各类开扩知识面,提供真实语境的精彩课程, 注重培养学生能力,毅力和创造力。我校开设中学和GLAD方法语言(ESL)项目,针对培养学生符合高中标准。我们的大学目标辅导员将帮助学生准备升学课程。并且我们对学生提出学术标准,通过名著学习和自我实现,学生进行自我学习提高SAT和TOEFL(托福)考分,参加挑战性的AP课程,在课后戏剧和体育项目中展现领导才能。真正的由专业高效的辅导员管理小班,学生有更多机会和老师/导师接触,加深交流。我们希望学生在学校里找到兴趣,各得其所。
    批判和创新精神
    万里国际中学的课程培养学生的批判精神,鼓励他们对课程进行质疑,思考和反馈,并学会从多方面看待问题。我们安排不同国籍、种族、文化的学生一同学习,教授各自文化中深层的哲学和宗教问题创新。学习质疑错误的推理,思考问题,理解并自我拓展。我们还有情商课程,学生能够发现自身缺点并改正。明白什么是真善美。每个人都会被逐一提问或小组讨论。这些都讲有助他们更好发展领导能力,进取精神,成为合格的世界公民。
    企业家精神
    万里国际中学是由一名企业家创办的,他希望与世界各地其的他人共同分享他的成功。我校不仅是书斋哲学家;我们还在企业,非盈利组织或科研、文学、艺术事业中身先士卒。学生在这里培养创业中必须的情商、社会合作能力及取得事业成就过程中正确的价值观。
    全球公民意识
我校在国际招生,多元化交流培训与参与计划相结合,有助培养学生全球意识。通过服务学习计划,学生投入实境学习,培养同感。我校还开展可持续发展环境计划,这样学生就能学会行动联系未来,加入自由民主思想,将未来管理的责任推广到每个公民。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达成他们的目标。更好掌控我们的微观世界。
    为了实现这些价值,我校聘用素质优秀,具有高等学历或认证的一流师资。就如名校教授一样,我们的老师乐于与学生奉献他们领域的想法和建议。我们将老师视作领导:我们专业的教育家不吝惜将世上的名著中学到的最好的东西教授给学生——用幽默、多样、创新的方式教导学生。我校员工给予学生关切鼓励、悉心指导、明智建议。我们欢迎各类学生就读我校,不论种族、性别、信仰、民族或身体缺陷,激发学习、重塑人格,教授学以致用的知识。像马丁路德金认为的,我们相信不该由肤色评判学生,而是他们的内在。这个信念是全球意识的根基。
文章:“美国万里国际中学特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