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加拿大莫哈克学院

发布时间:2014-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莫哈克学院始建于1967年,是加拿大最大的公立大专学院之一,位于安大略省汉密尔顿市。 若您正在申请专科课程:
1. 请填写完整 国际学生申请表并打印。请确保表内信息填写完整且准确无误。
2. 请随信附上...
o  填写完整并签名的国际学生申请表。如果您想要完成ESL英语培训及专业课程,请在表上注明。
o 护照照片及地址页的复印件
o 高中(中学)或更高级别教学机构所开具的经翻译和公证后的成绩单
o 高中(中学)或更高级别教学机构所颁发的经翻译和公证后的文凭/学位证书。
o 正式的雅思或托福成绩单或加拿大中学的英语课程学分或其他等效文件(正式开课前,您的英语水平需要满足课程的相关要求)。
o $100加元 - 报名费(不可退还)
(信用卡支付、银行汇票或银行汇款)
3. 以上资料请直接寄至国际部(邮寄地址请见下文)
ESL课程申请
如果您只需要申请ESL课程,那您只需要填写 国际学生申请表 中ESL相关的内容即可,同时请附上:
• 填写完整且有署名的国际学生申请表
• 护照照片及地址页的复印件
• 100加拿大元 – ESL管理费(不可退还)
(信用卡支付、银行汇票或银行汇款)
申请截止日期
对于国际学生,申请的期限大致如下:
九月(秋季)入学    7月15日
一月(冬季)入学   11月15日
五月(春季)入学   3月15日
如何提交申请表
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来递交你的申请表:  
邮寄地址:
International Partnerships & Recruitment
Mohawk College
PO Box 2034
Hamilton, Ontario L8N 3T2 CANADA
905-575-2254
电子邮件
请将申请信息打包通过邮件发送至intered@mohawkcollege.ca. 请将所有相关内容放在一个PDF文件内。对于文件的缺失或无法打印的情况,我校不会负责。
传真
将完整的申请信息通过传真方式发送,传真号001 905 575 2362
或者直接在本站免费在线申请
文章:“如何申请加拿大莫哈克学院”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