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赫兰基中学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5-12-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玛赫兰基中学的含义是“朝向天空的石头”。学校鼓励学生怀抱梦想,立志高远。希望看到学生在毕业时取得成功。希望看到他们成为力量的源泉,可以帮助别人。反过来,学校希望成为学生力量、信心、支持和动力的源泉。

    玛赫兰基中学是一所男女同校的中学,适合7-13岁学生入读。另外,学校在家庭寄宿方面有多年的成功经验。沃克沃斯镇及斯尼斯沙滩卫星郊区因其接近海岸线和农村环境,一直对国际学生具有吸引力。学校有寄宿家庭清单,这些家庭提供空间足够大的单人间,适合安静地学习,还提供洗衣服服务。许多家庭会主动和玛赫兰基中学接洽成为寄宿家庭。所有申请成为寄宿家庭的申请人,必须填好学校申请表,并同意寄宿检查和警察审查程序。

    学校定期检查所有寄宿家庭(每年至少两次)。学生会定期与主任会面,确保他们居住的是愉悦的寄宿环境。对寄宿家庭不满意的学生可以搬出来。学校聘用单独的寄宿检查员,检查寄宿家庭,确保住宿达到学校要求和教育部的知道方针。主任每年会与寄宿家庭召开几次会议和进行学期通讯,讨论所有的国际学生的关怀和福利有关的问题(如文化适应)和分享想法。这对于新寄宿家庭来说非常有帮助。

    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一个学生可能出于原因行为,被视为不适合居住在寄宿家庭。我校不保证继续为那些不尊重寄宿环境,不愿做出合理的调整来适应不同的文化的学生提供新寄宿家庭。在这种情况,学校可要求学生离开学校。

    学校的退款政策适用于此。

    玛赫兰基中学保留在出现健康或安全问题时,取消学生的寄宿家庭的权利。

    我校仔细监督并定期检查寄宿家庭。学生可以随时联系寄宿家庭协调员。协调员提供持续援助和紧急援助。想要更换寄宿家庭的学生必须与协调员商量,如果有必要,协调员会安排新的寄宿家庭。

    家庭寄宿家庭保证提供配套齐全房间,包括三餐和洗衣服。

文章:“玛赫兰基中学你了解多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