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博瓦立学院

发布时间:2020-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博瓦立学院(Bow Valley College) 是一所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学院,位于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市中心也是阿尔伯塔省最大的综合性学院。1965建校以来,博瓦立学院一直秉持以学生为中心,旨在帮助学生实现自我职业发展目标。学校提供以就业和升学为导向的证书和文凭项目。项目学科涵盖工商管理、健康与公共服务管理、司法、信息技术、设计等领域,93%的课程包含实习经验,学生可以在1-2年内毕业,并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博瓦立学院与多所加拿大高等学府签订转学协议,学生可以将博瓦立学院的学分直接转到四年制大学,继续攻读学位项目。卡尔加里靠近加拿大著名的落基山脉,是北美生活成本非常低的城市,常被评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博瓦立学院的校园生活充满活力,各项设施及服务丰富且实用。学院配备高科技的一流教学设施,为学生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一两年内毕业,并为就业做好准备

你想学什么专业?商业、医疗保健、司法研究、创新技术或社区服务?所有这些热门领域我校都提供相应的证书和文凭课程。我们许多以职业为导向的课程都包含工作经验,因此你在毕业前就已经获得了实践经验。已经有文凭或学位了?我们的研究生文凭课程提供快速、专注的技能,帮助你的职业发展不断进步。

支持性服务助力学子成功

经验丰富、关心学生的老师希望看到每位学子达成目标学生服务可以帮你应对学习挑战和压力其他出色的服务会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自在轻松。

88%的毕业生在半年内就业

这是因为我们向数百位行业领袖咨询并采纳其建议,以确保学校传授的技能正是雇主们所需要的。

多样学习计划可供选择

    选择你需要的课程类型:

    职业证书或文凭

    研究生文凭证书

    国际教育

    英语语言学习

选择你喜欢的学习方式:

    全日制

    线上、课堂教学以及其他教学方式

多元文化完美融合

    与来自世界148个国家和地区,讲98种语言的学生一起学习。学院700多名教职员工也来自不同的国家,所有教职员工讲五十多种语言。

    咨询电话:01064417657   微信:347957955

文章:“为什么选择加拿大博瓦立学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