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天公立学校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2020-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Sea to Sky School District #48)坐落在世界级休闲娱乐胜地海天风景区,距离温哥华仅45分钟路程海天教育局下辖9所小学,1所初中,3所高中,拥有在校生五千余名。我们有着卓越的文化课程,并利用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为学生提供丰富精彩的课外活动项目,比如冰球、山地自行车越野骑行、多种滑雪项目、骑马、远足、徒步等等,此外,国际学生还可以在这里体验法语沉浸式学习。加拿大海天公立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流的教学设施保障学生在安全优越的学习环境中享受高质量的素质教育。海天教育局48学区培养学生具有批判性思维敢于创造合作精神甘于奉献,在此收获成长。

加拿大海天公立教育局的课程被认为是BC省最好的以学术和能力为基础的毕业项目之一下辖的学校使用最先进的教学方法、技术和设施。学校有着受过良好教育且屡获殊荣的教师,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满关怀的环境。在这里,老师对每位学生悉心关怀,帮助他们实现学业目标。

海天公立学校努力为所有的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ELL(英语课程)是一种强化课程,也可以作为学生学习其他科目时的辅助课程。我们为希望学习艺术、戏剧、设计、汽车技术、木工、机械、电子、酒店和旅游专业的学生提供职业和技术课程。另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也会在升学方面给予学生个性化帮助。

获得BC省高中毕业证书通常需要3年时间在获得毕业学分上面,该省针对毕业项目有特定要求无论你是计划读到高中毕业,或学习一年还是一个学期,海天公立教育局都能为你提供丰富多彩的学习和生活体验。

文章:“加拿大海天公立学校有何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加拿大海天公立学校有何优势》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