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知名公立学院-北岛学院

发布时间:2021-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北岛学院(North Island College)是一所公立学院,位于加拿大BC省美丽的温哥华岛,在校生九千余人。北岛学院为学生提供各类课程和项目,包括:证书、文凭、工商管理本科学位,以及各类研究生文凭课程。学习领域包括:艺术和科学、旅游和工商管理、美术和数字设计、贸易与技术以及社区护理等。在温哥华岛上学习对于自然爱好者和住在城市的同学们来说都是一次新奇的探险。北岛学院采取小班教学,生活费用和学费均相对较低。NIC拥有一系列独家的转学协议,学院与多所加拿大及其他国家大学合作,是你开始学习和顺利转入大学的理想跳板。每年都有来自30个国家的500多名学生因北岛学院的优质教育、热情友好的环境和高质量的生活而选择我校。

北岛学院数据一览:

在校学生总数:9000+

国际生占比:  7%

本地生占比:  16%

生源国家:    30

课程数量:    120

每班学生人数:18

为什么选择北岛学院?

l 北岛学院是一所公立学院,提供广泛的课程项目

包括证书、文凭、工商管理学士学位项目。在温哥华岛世界级旅游胜地学习,新的冒险和优质的教育都在等你。

l 来北岛学院体验高性价比的学习和生活

温哥华岛学习和生活花销相对低廉,全年中你都能够体验到旖旎的自然风光、感受精彩的艺术和音乐活动。在北岛学院,你可以迅速提高在加拿大学习和生活中所用到的英语技能。

l 转学分项目助你升入加拿大顶尖名校

在节省花费的同时完成大学学位前两年的课程。北岛学院与世界各地多所大学有合作关系,你可以通过双录取或保送项目顺利转学到加拿大名校。

l 事业成功之路始于北岛

通过丰富的带薪实习和实践机会,在北岛学院你会学到与工作直接相关的技能。NIC就业顾问随时为你的职业生涯探索提供帮助。

l 从入学到毕业,你的学习与生活都会得到支持

在北岛学院,你可以受益于经验丰富的专家导师的启发;会得到同学们在学业上的帮助;在数学、写作和研究方面也可以得到老师的指导;同时你所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一对一的咨询。

文章:“温哥华知名公立学院-北岛学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