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乘机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3-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很多学生都应该是第一次出远门,而且第一次坐跨境飞机,所以本文将告诉你一些乘机前的技巧。
    1) 护照要随身带,放在安全的地方
    2) 不管在哪里转机,沿着transfer的指示灯走。
    3) 出境需要多一个出境手续,是在划位之后,安检之前,需要核对你是否符合出境要求。在面对海关前要填一张出境卡,中国公民需要用中文填写。
    4) 不管出境还是入境都要确定海关人员在你的护照上盖章,并看清楚时间。
    5) 在飞机降落前,需要填入境卡,非美国公民需要再填另一张I94。
    6) 下飞机后要冲去海关,沿着Arrival的指示灯冲,在visitor的柜台前等候入境。因为道美国入境检查的时间非常长。
    7) 过关时需要携带护照,飞机上填的两张表,如果是第一次入境需要学校的证明之类的。先左手食指按指纹,再右手食指按指纹,再对摄像头照相。接着海关人员会向你提问,第一次入境提问的时间会比较长,不用紧张,一般情况下他们是不能拒绝你入境的。最后他们会给你的I-94上盖上你可以在美国停留的时间。因此有人曾经问,我的签证只有三个月,但我一个学期至少六个月怎么办?其实签证有效期只是你入境时间的有效期,入境之后可以停留的时间按 I-94为准,也是你在美国短期停留的凭证。所以I-94一定要跟护照订在一起放好。
   8) 之后就算进入美国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出行之前把心里准备做好,这样才能更好的融合美国的校园生活。
    
文章:“留学乘机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