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被评委社会进步水平最高的国家

发布时间:2014-4-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据报道,经一个美国智库发布调查结果,称新西兰是世界上社会进步水平最高的国家。据悉,近年来,美国Social Progress Imperative智库一直发布社会进步指数排名,该组织领导层大部分都出于世界顶尖名校。日前智库对130个国家通过五十多个社会进步指标进行评比,新西兰在如此多个指标中脱颖而出。
    那么这些指标都包括哪些方面呢?
    五十多个指标,哪些指标使新西兰如此鹤立鸡群呢?下面给大家做一个列表。
    个人权利与自由,水和卫生措施、教育机会、高等教育、对少数民族容忍及融合等方面的综合,新西兰进入前四名。新西兰在营养和基本医疗环节排名第28,原因是新西兰妇女分娩死亡率相对较高;健康和福祉排名第35,主要原因是肥胖和自杀率较高;生态系统可持续性排名第32,等等。
    总之,新西兰在各项指标的综合评分总数为88.24排名第一,随后是欧洲国家的瑞士,冰岛、荷兰和挪威,澳大利亚以86.10分排名第十。
    因此,干净优美的环境,高质量的教育,多元化,包容性的民族品质,一直让新西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前来就读。
    相关推荐:新西兰优秀高中清单

 

文章:“新西兰被评委社会进步水平最高的国家”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