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出国留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

发布时间:2014-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5美国留学申请进入倒计时阶段,同学们需要抓紧时间进行院校和专业的最终定夺,而美国对外英语教学专业是同学们热衷的专业之一,近年来逐年增加的申请者数量,也侧面反映了该专业独特的吸引力。如何成功拿下对外英语教学专业呢,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同学们带来独家解析。
   全球教育网2014年申请对外英语教学专业学生情况总结
    2014年申请者学术背景多样化,既包含人文社科专业,又涉及了理工和商科类专业语言类(包括英语和其他语言,其他语言如日语、对外汉语等)背景的学生比例比较高。结合美国各高校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的录取要求来看,除了个别学校明确提出要有语言学的前提课程外,大部分学校对前提课程都没有限制条件。因此,申请对外英语教学专业对学生的背景学科没有太多的限制,但是人文社科类背景的学生选择学校的范围相对较大,申请学校会占有一定的优势。
    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申请硬性条件说明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从GPA、托福、GRE三方面说明了美国留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申请的硬性条件要求:
    1)本科GPA 3.0以上,最好3.5以上;
    2)参加TOEFL考试,而非IELTS考试,且分数尽量在100以上;
    3)GRE成绩尽量在310分以上,对于极个别不需要提交GRE的学校,提交会有一定的申请优势。
    对外英语教学证书与TEFL需区分
    对外英语教学证书作为一项国际英语教师的职业资格证书,已经被国际上很多国家认可。
    TEFL通常指在非英语国家教授非英语母语学生学习英语;而对外英语教学通常指教授那些移民到英语国家的非英语母语学生学习英语。 对外英语教学证书涵盖了TEFL证书的学习内容,在世界范围内其权威性也被更加广泛认可。更重要的是全球英语教学职位中,需要TEFL资质的职位更能接受对外英语教学。
    对外英语教学专业就业前景看好
    对外英语教学专业归国留学生有着丰富的海外文化背景和专业学术背景,通晓最前沿的英语教育理论,具备颇为深厚的英语教学功底,因此成了这些机构争相抢购的人才。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表示,许多同学都选择留在美国,或者担任中小学英语老师、或者成为了培训机构的老师,成为教学的主要力量。
文章:“解析出国留学对外英语教学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