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研究生申请以专业排名为重

发布时间:2018-5-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分为综合和文理排名,而研究生院则以专业排名为重,同时美国研究生院在招生时会很看重学生的GPA成绩,在美国校方看来,GPA就代表学生的学术能力,因此更强调专业能力。

在学生选择院校的参考因素方面,学生自身条件应是最着重考虑的。由于研究生奖学金金额较少,主要是自费为主,名额相对较多,没有固定指标,也不存在经费限制问题。因此,对于申请者来说,符合学校招生标准才是最重要,学生应做的最重要的就是尽量提升自身条件,而非赶申请时间,因为申请时间对研究生申请影响不大,确保自身符合录取标准才是当务之急。

申请研究生的学生往往是为了进一步深造,希望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因此选择在专业领域权威的研究生院对学生未来的发展帮助更大。此外,学校的录取率、项目经费、入学率、地理位置、校友关系、就费用、就业率等都应综合考虑。

文章:“美国研究生申请以专业排名为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