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要求提供哪些考试成绩

发布时间:2018-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标准化考试成绩:美国高中会要求申请人提交SSAT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或 ISEEIndependent School Entrance Exam)考试的成绩,SSATISEE都是美国全国性的中学入学考试,SSAT是美国中学入学考试,而ISEE是独立学校入学考试。这两种考试的难度相当,考试内容相似,SSATISEE的考试内容均包括英文、数学和写作部分,唯一的区别是考试形式略有不同。不同学校对学生递交的成绩要求不同,学生需按照学校的具体规定递交相应的成绩。

2语言成绩:在申请美国高中时,由于申请人可以后期参加学校开设的语言学习课程,所以语言成绩不是必须提供的材料,申请人只需具备基本的英语沟通能力即可。但是申请人的语言成绩是美国高中判断申请人英语程度的参考指标,申请人的语言成绩决定了申请人是否需要参加学校开设的语言学习课程。申请人可以选择提交托福考试、雅思考试、小托福或者SLEP等语言考试成绩。漂亮的语言成绩能为申请人的申请增色不少。

3国内成绩:申请人在国内的成绩也是美国高中衡量申请人学术能力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美国高中一般要求申请人的国内各科平均分在80分以上,也有个别特别好的私立高中要求申请人的国内各科成绩在90分以上,或者位于所在年级的前10%。因此,想要申请好学校的申请人最好能够维持一个优异的国内成绩。

文章:“美国高中要求提供哪些考试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