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1-12-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大学毕业可申请永久居民?

  新加坡大学硕士毕业是可以申请PR的,硕士毕业的学生想要申请永久居民(PR),需要现在新加坡本地公司找一份工作,然后可以申请到就业准证(EP),工作半年之后就可以去移民局申请PR,只需要半年时间即可拿到绿卡。

  2、申请新加坡留学是否需要经过使馆面试?

  如果申请者是在19岁及以下,并且申请的是经批准的私立教育机构开设的全日制课程,申请者可直接递交申请材料到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

  如果申请者是在19岁及以上(递交材料时已满19周岁)申请非学历的语言,商务、工艺和艺术课程(包括伦敦大学的课程),需要经过新加坡驻华大使馆的面试。

  3、留学新加坡可申请奖学金或助学金吗?

  在新加坡公立大专学府就读的外籍学生可向政府申请助学金,在这项计划下,接受助学金的学生必须于毕业后留在新加坡工作3年。新加坡许多私人机构和大专学府也颁发奖学金和助学金给在本地或外地求学的学生。

文章:“新加坡留学申请常见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