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就读研究生难点解读

发布时间:2022-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语言因素

  学生在申请留学德国的时候,不管是学校的申请还是签证的办理也好,都是要用到还德语的。可能有的学生会说德国的大学有英文授课,但在这里,它们的英语课程和德语课程相比起来其实性价比是差距很远的。若是自己只会英语,也无法很好的体会到这里的留学生活。而在德国的各种院校里都会有不一样的,像是法律专业的必然会要求德语水平要不错,但理工这些专业上,对于德语水平的要求就没有那么高了。

  2、APS审核

德国留学,不管是哪个阶段,都得要经过APS审核的,而且这个APS的审核是有次数限制的,如果三次都通过不了,那么之后也不能在申请德国了。虽然这个审核的条件听起来挺难,但要是能够通过的话,签证都能很顺利的获得。

APS的审核主要是材料跟面试的审核,要是能够通过就可以取得审核证明。另外就是如果自己是自费留学的,那一定得进行面试。在面试之中也会跟学生的材料和语言水平这些内容有关系的。在整个的考察中,对于之前自己所学的具体内容不需要特别记得,只要表现出自己对于这个专业有怎样的理解就可以了。

文章:“德国留学就读研究生难点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