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活:PMP学生心得

发布时间:2007-7-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经过半年PMP课程的学习,我的雅思成绩达到了7分,但这不是最重要的。 PMP课程使我对英国的研究生教育模式有了很好的了解,并为我能很快适应在英国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大学的教育体制和英国的相差很大。在大学中, 我们没有 Seminar,Tutorial, Group Discussion and Team Work。我们也没有 Presentation and project proposal。所以即使雅思或托福的成绩达到了学校的要求,当真正开始了异乡的求学过程时,大多数的中国学生还是会感到无助和迷惑。这种不适的感觉可能会陪伴他们两三个月或者更长,当他们发觉自己已经渐渐适应了这种新的教学方式时,一个学期已经度过了, 三分之一的宝贵的学习时光就这样在不适应中荒废了。这段时间中,他们能真正学到什么呢?

预科的课程恰恰给了我充裕的时间来适应这种转变。所以当我开始真正的留学生活时, 觉得得心应手。我可以主动参与小组讨论,和team member 一起完成group report. 我不害怕在众人面前做presentation。我也会合理高效地安排时间,不会在多个deadline面前不知所措。所以我不必struggle for the study,有了更多的时间来参加student union 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使我能全方位得了解英国的文化。 毕竟一年的时间如此的短暂,我们应该充分的利用。

谢谢PMP课程的帮助,她使我在英国的学习生活很美好。”

文章:“留学生活:PMP学生心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