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体检需经过哪些流程

发布时间:2021-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防止留学生疾病带入到美国境内,美国特别推出了美国留学体检项目,这也是很多留学生成功申请美国的重要因素。那么,美国留学体检需要经过哪些流程呢?

1)预约

美国留学体检是需要网络预约的,一般来说,每年的5/6/7月是体检高峰期,至少提前3天预约。

2)填写体检表

留学时在填好健康申报表之后到接待窗口,说明自己出国的目的、前往国家;如果学校有特殊的检查项目也要说明如果没有就是按照默认的项目体检。

3)付费

在填完体检表格之后,就可以到里面的交费窗口计价收费

4)体检

体检的主要流程是验血尿检X冠内外科五官科心电图B超疫苗接种。

5)交材料

留学生体检完毕后,把体检表格、学校发的体检表、免疫注射证和一张2寸相片放到信封里,交到接待窗口即可。

美国留学体检内容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美国学校在寄给学生的录取通知书中,会附上学校体检表并写明要求学生接种的疫苗种类。同学们只要带上学校的体检表,按上面的要求完成体检即可;如果学校没有体检表,只要检查标准项目即可。

文章:“美国留学体检需经过哪些流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