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事件不会影响美国留学及签证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当地时间4月16日上午7点15分,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内发生枪击事件。据美国有关方面表示,此次枪击事件,不会对美国留学及签证政策产生影响。

    得知有关枪击事件消息后,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部即刻联络美国有关方面,询问该事件是否会对中国学生赴美留学造成影响。美有关方面表示,未发现事件与恐怖主义有任何关联,因此不会对赴美留学签证以及其他方面造成影响。

    同时,东方国际美国部还联络了部分美国大学校方人员,得知肇事者身份至目前为止尚未确定,事件在美国本土尚没有任何关于其身份的媒体报道。对于此次事件的发生,校方均表示难过,同时校方也表示,此类事件在美国也并非常见,外界不应因此特殊事件对美国的安全提出过多疑问;实际上美国学校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十分重视,美国大学的校园管理及安全措施也非常完善,校内暴力事件的发生率低于其他多数留学国家;校园气氛均很安定。

    此外,东方国际美国部还联络了已派赴美国的留学生,学生们均表示,大家对于此次事件感到震惊,为遇难的学生感到惋惜和难过。但是事件对于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并没有产生太大影响,校园依然安全平静。留美学生们还表示,在美国的留学生活还是非常安全的,校内暴力事件并不经常发生,国内希望来美留学的同学不必对此过分担心。

    基于以上,相信此次事件不会对赴美留学和签证造成任何影响,学生及家长也不必由此产生过多疑虑。事件应属意外,也如之前法国的骚乱,英国的地铁爆炸,均未对各国的留学政策带来任何影响。

    新华网:美校园枪击案凶手被证实为韩国学生

文章:“枪击事件不会影响美国留学及签证”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