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可持银联卡消费

发布时间:2007-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游客今后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可持银联卡消费。中国银联今天下午披露,中国银联与奥地利最大的收单机构Europay公司在法国巴黎签署了收单合作协议。

  至此,中国银联已分别与德国、瑞士和奥地利三个德语区国家当地最大的收单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Europay公司将在今年内逐步开通旗下部分ATM及部分中国游客常去的商户。作为奥地利最大的收单机构,Europay拥有POS终端九万余台,ATM终端近八千台,在奥地利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百分之九十一和百分之百。

  中国银联有关人士表示,今后中国游客携带银联卡赴上述三国旅游时,将能逐步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的用卡支付服务。同时,中国银联将继续扩大银联卡在境外的受理面,开通更多国家的业务,使银联持卡人早日实现“一卡在手,走遍全球”的愿望。

文章:“中国游客在德国、瑞士和奥地利可持银联卡消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