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无忧金榜有名 索迪斯为CIC提供“成功套餐”

发布时间:2007-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索迪斯为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提供“成功套餐”

餐饮无忧  金榜有名
索迪斯为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提供“成功套餐”

  索迪斯餐饮管理集团(Sodexho)近期在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开展了一次命名为“成功套餐”的教育活动。集团的管理人员希望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为学生们提供了解索迪斯集团专业的食品制作和管理程序的机会, 增进相互的了解和支持, 完善后勤,让学生们在餐饮方面后顾无忧, 更可以让学生们学习饮食文化的精粹, 使学生对餐饮管理这门行业有更深的专业了解.

  “成功套餐”活动为学生们演示了简易的烹饪技巧,组织学生观摩了专业的食物准备、烹饪、服务和管理过程,并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学生烹饪比赛。活动高潮迭起,琳琅的个人创作和集体成果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比赛的胜利者赢得当天“宿舍餐厅总指挥”的称号。 这名幸运学生将加入其他的餐饮管理层活动,参与食谱选择,商议广告装饰,组织学生项目。

  “成功套餐”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参与餐饮管理并观摩专业操作的好机会”,索迪斯集团哥伦比亚餐饮部经理伊丽莎白十分兴奋。“精美食品和趣味活动非常吸引学生,而学生们的意见和期望更将被融入到索迪斯集团的服务和管理中,使我们的餐饮更能满足学生的口味. 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次活动能发掘和培养出有餐饮管理天分的优秀学生, 使餐饮业更加强大兴旺”.

  餐饮管理是现今全球最有竞争力的热门专业之一, 而索迪斯餐饮管理集团则是世界上最大的从事餐饮服务及综合后勤管理的跨国公司, 名列全球500强企业名录. 在北美, 索迪斯集团承担政府机构、医院、学校和企业的餐饮管理, 其中包括微软公司, 大学和各大银行. 自1989年起, 索迪斯餐饮集团已与哥伦比亚国际学院合作近20年, 为哥伦比亚学生提供全年365日、风雨无阻、每周23餐的营养美味饮食. 哥伦比亚学生餐饮无忧, 索迪斯功不可没.

  哥伦比亚国际学院: http://www.cic-totalcare.com/2/SChinese/index.html

  在线申请: http://www.chuguo.cn/online_service/school/apply.aspx?schoolapply=哥伦比亚国际

文章:“餐饮无忧金榜有名 索迪斯为CIC提供“成功套餐””正文完
《餐饮无忧金榜有名 索迪斯为CIC提供“成功套餐”》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