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中关村:留学生创业者逾半数有科技成果

发布时间:2007-5-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众人心目中,中关村是高科技的代名词,而聚集着大量的人才也是其特点之一。同时,不断取得突出成绩的中关村也日益受到优秀科技人才的青睐,企业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吸纳了一批又一批学有所长、勇于创新的年轻人进入企业,发挥着高科技产业发展的骨干作用,已进入中高级管理岗位的骨干人员达76000万人,工程技术人员达64000万人,且80%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中关村培育造就了一批熟悉国际国内市场、具有业内先进水平、敢于开拓创新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不但有老一代中关村的创业者柳传志、段永基、王文京,还涌现了新一代的企业家,如杨元庆、邓中翰等。

  据统计,在中关村的留学人员中,博士占38%,硕士占45%,在留学生创业人员中57%拥有个人科技成果,44%的科技成果获得专利,有这样一批优秀人才,中关村就有了未来,有了希望。

 

文章:“卧虎藏龙中关村:留学生创业者逾半数有科技成果”正文完
《卧虎藏龙中关村:留学生创业者逾半数有科技成果》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