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高中毕业生最佳途径

发布时间:2007-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麽是“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

  顾名思义这个项目是专门为有意去加拿大留学的高中生量身订做的留学项目. 达英国际学院通过中加学校相互合作, 互认学分、联合为暂时不够条件的高中毕业生在最短时间内做好进入加拿大大学的准备。 本项目采用国内学习4个月, 加拿大学习8个月的模式, 因此又被称为“4+8”加拿大留学,学生毕业后通过英语能力测试,凭加拿大预科成绩直接升读加拿大各公立大学学士学位课程。

  中加联读“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有何优势?

  第一,学生出国学习前,善用等待办理加拿大学生签证的时间,提前在国内学习部份加拿大预科英语课程,节省在加拿大留学的时间和金钱;第二,课程接轨,学生在高中毕业后马上进入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中方合作学校学习4个月英语为第二语言(ESL)课程,提前体验留学生独立生活,培养自理、自律的能力,抵达加拿大后用8个月时间,运用英语作为工具学习预科专业课程,把以前没有学习好或没有学习过的课程踏实的做好准备,无缝连接进入自已心仪的大学攻读本科课程。

  为什么说“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是高中毕业生留学加拿大的最佳途径?

  高中毕业生赴加拿大留学一般有三种途径:1,直接申请加拿大大学。2,在国内进修一段时间等考取托福或雅思成绩后再申请加拿大大学。3,直接申请到加拿大读语言和大学预科课程, 毕业后进入加拿大大学。4,办理签证时在国内预先学习4个月预科英语,获得签证后到加拿大读余下8个月的大学预科课程, 毕业后进入加拿大大学。前三种途径不仅需要考虑高考成绩、会考成绩、英语能力、托福考试、申请材料准备和签证申请等问题,时间上最快亦要一年后才能进入加拿大大学。更重要的是,在对18、19岁的孩子而言,高中毕业后直接出国学习,在完全陌生的国度和环境里,其心理素质、独立生活能力、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能力等能否适应是个疑问。只凭托福考试成绩而没有在全英语环境学习加拿大预科(或高中最后一年)的主科课程,盲从或草率做出决定,可能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造成时间和金钱上的损失,甚至产生严重后果。相比较之下,高中毕业生选择达英国际学院创办的 “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留学方式是一条比较切实可行的途径。

  学生毕业可以进入什麽大学?

  成绩达到大学录取标准的达英国际学院“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毕业生,可按学生意愿申请加拿大各省的公立大学。在加拿大任何一所公立大学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学生所获学位回国后可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入学资格有什麽要求?
 
  第一,高三在读生、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第二,高中平均成绩70分以上(高中平均成绩75分以上的学生可以同时申请阿尔伯塔大学双录取)。 第三,无须托福或雅思成绩。第四,有能力支付加拿大留学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约每年2万加元)。第五,个人资料需经达英国际学院专业签证顾问预评估合格,第二阶段赴加拿大留学无明显问题,如家庭经济状况、学费支付能力等。

  大专、中专、职高毕业生申请入学,需提供学习成绩证明,由达英国际学院招生办个别审理。

  第一阶段在国内学习什麽课程?

  第一阶段在国内学习达英国际学院英语为第二语言(ESL)的4个级别(ESLAO、 ESLBO、ESLCO、ESLDO)课程;本项目采用加拿大安省教材,每一级上课时间是110课时,国内学习时间约4个月(16周)。全封闭密集式学习,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外教授课。

  第一阶段由什么教师授课?

  ESL课程由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外籍教师授课,英语活动和作业辅导由助教和外籍教师互补授课。

  第二阶段在加拿大学习什么课程?

  第二阶段学生进入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学习,经分班测试后在相应的级别继续ESL语言课程,通过英语ENG3U课程后,学生按自已心仪大学该专业录取要求,选择6科大学预科(4U)专业课程学习。详情可参见达英国际学院的网站www.taie.ca。

  本项目的学生必须参加“托福”考试吗?

  没有在全英语学习环境读满三年的学生,必须参加“托福”考试。时间是在第二阶段学习接近结束前,由学生自行报考托福考试。“托福”考试是加拿大大学对英语不是母语的学生的国际认可标准,学生在第二阶段必须按部就班、刻苦学习、完成ENG4U,认真准备后才可报考。学生亦可选择报读达英国际学院与阿尔伯塔大学合作的EAP(学术英语)项目强化英语,完成EAP课程的学生可以豁免托福成绩直接升读排名第六的阿尔伯塔大学。

  学生都能得到出国签证吗?

  由于学生在入学时已经通过达英国际学院签证顾问预评估,符合出国学习有关条件,所以绝大多数学生只要符合入学要求,签证时不会有问题。根据以往13期“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运作的统计,学生最终获签率高达98%。

  万一被拒签的怎麽办?

  首先声明:本项目自开办以来,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历届“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学生大部分都出国去了加拿大,经达英国际学院毕业后按照自己的志愿,升读自己挑选的大学。虽然有少量学生因为个人原因签证被拒签,但在各方面的努力之下,再次申请时也能成功获得签证,本项目签证率高达98%。

  第二阶段学生在国外的生活如何安排?

  学生赴加拿大后原则上生活自理。但到加拿大初期,达英国际学院都尽量满足学生要求,安排入住学校宿舍,18岁以上的学生可以挑选住宿在亲友家中或当地寄宿家庭(Homestay)。达英国际学院对学生提供亲切的照顾,安排专业的升学辅导老师对每一位学生指导,直至学生毕业为止。

  另外,加拿大法律允许学生在大学读书期间(注意:不是在预科期间),可以在校外打工,获取加拿大工作经验,补贴生活费用。

  第一阶段的学费和生活费是多少?

  第一阶段在达英国际学院中国授课点的留加预科英语班学费和生活费每学生32,00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ESL(4个月)英语培训费、住宿费、伙食费、生活管理费、教材使用费;

  费用不包括:服装费、医疗保险费、加拿大校方规定的所有费用、加拿大使领馆入证费(860 元人民币)

  第二阶段的学费和生活费是多少?

  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8科学费CAD8,400加元(约58,800元人民币),8个月食宿费CAD6,400加元(约44,800元人民币),合計14,800加元 (约103,600元人民币)。

  第一阶段(国内4个月) + 第二阶段(加拿大8个月) 共约 CAD20,000加元(即14万人民币以内)

  注:如果学生选读阿尔伯塔双录取并且希望准时入读阿尔伯塔大学者,需要多选修两科EAP(学术英语)课程,10科学费CAD9,600加元(约67,200元人民币),10个月食宿费CAD8,000加元(约56,000元人民币),合計17,600加元 (约123,200元人民币)。

  温馨提示:达英国际学院对已报读加拿大10科课程的学生免费赠送一科托福考试准备课程,方便学生在国际语言考试标准上多一个资格,多一些选择. “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毕业生可以自由选择全加拿大各省公立大学入读。

  北京帆之都教育信息谘询有限公司加拿大部
  电话:010-51265523;010-65512006
  地址:北京市朝阳门北大街2号 港澳中心写字楼11层
  电邮:
fzdcanada@hotmail.com
  教外综资认字[2002]11号

文章:“4+8加拿大留学直通车-高中毕业生最佳途径”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