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1日起澳洲探亲签证申请费将上调

发布时间:2007-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07年7月1日起澳洲探亲签证申请费将有所变动。

676旅游探亲签证的申请费由原来的450元(人民币)/人调整为 510 元(人民币)/ 人。

关于7月1日起签证费调整的详细内容, 查阅有关签证费(以澳元计算)的最新信息,请访问移民局官方网站www.immi.gov.au/allforms/990i.htm

澳洲探亲签证介绍

澳洲探亲签证可分为两类: 一类是普通探亲签证; 另一类是担保探亲签证。

普通探亲签证指:申请人拟赴澳探亲,顺便进行旅游观光等非工作目的的活动而申请的签证。此类签证又分为两种:一次入境签证,即只允许持证人入境一次。另一种是多次入境签证,即允许持证人在签证有效期内多次入境.探亲签证有效期最长停留不超过3个月。

担保探亲签证指:申请人拟在澳探亲,顺便进行旅游观光等非商务或医疗活动,同时又有在澳洲的亲属担保申请人的签证。担保人用信用和资金担保.信用担保指,担保人担保申请人遵守签证条款并按时离境。资金担保指,担保人交纳担保金,其数额为10000澳币,如果被保人遵守签证条款按时离境,担保金如数返还担保人。反之,如果被保人违反签证条款或不按时离境,担保人在未来5年内不得再担保他人申请此类签证,并罚没担保金。

探亲签证所需基本材料

  签证申请表

  申请费

  有效护照

  近六个月的2寸免冠照

  邀请函

  邀请人的身份证明

  担保金

  资金证明文件

  户口本

文章:“自7月1日起澳洲探亲签证申请费将上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