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招留学生新的举措 高额学费补贴

发布时间:2007-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高考录取接近尾声,各个国外院校到上海招生的消息也接踵而来。新加坡政府素来有重金吸引海外留学生的政策,那么今年新加坡的公立院校有没有新的举措,以期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些新的招生优惠政策呢?

举措一:继续执行高额学费补贴

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新加坡政府就以提供高额助学金来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生赴新加坡就读公立院校。申请新加坡的政府理工学院的学生可以获得政府80%的学费补贴,自己仅需承担1.5万人民币/年的学费。这一政策受到广大留学生及家长的青睐。新加坡政府银行还提供多项无息无抵押贷款计划,以缓解你的经济压力。

凡获得新加坡政府补助的学生毕业后需留新工作3年,但收入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举措二:公立院校开放打工

与私立院校不同的是,就读公立院校的学生可按学校要求申请打工证。获得打工证的学生可在课余时间里打工,每周不超过16个小时。

举措三:优先获得绿卡

新加坡政府为了保证70%的华人比例,在新加坡有常年的学习生活经验,了解当地文化、政策法规,接受过新加坡系统教育的中国留学生,毫无疑问地成了当地政府优先选择的对象。

事实证明,许多以往毕业于新加坡公立院校的学生,在毕业前期都已经获得了新加坡移民局的绿卡邀请信,学生只需找到一份工作绿卡身份即可自动激活。

文章:“新加坡招留学生新的举措 高额学费补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