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公立大学将对非欧盟国家硕士全额收费

发布时间:2007-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丹麦的公立大学将对来自非欧盟国家,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全额收取学费。这意味着丹麦大学将结束以往留学生硕士课程不收学费的历史。学费具体的数额将在今年秋季的丹麦议会举行后确定。各大学网站会明确公布学费的数额,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收费会有所不同,学生和家长要在申请前详加了解。

入学门槛的升高,有助于丹麦提高留学生的整体素质。优质的教育水平最终会确保生源的稳定。

据悉,丹麦大学会由原来的英语和丹麦语双语教学改为全英文教学。丹麦政府强调,留学生到丹麦后将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学校将不再提供像英国等其他不少国家那样先学语言的过程安排。丹麦各大学会每年定期派人或委托市管教育部门对申请学生进行语言面试,一般来说,丹麦高校语言要求的最低限为雅思6.5分,或者托福575分。申请丹麦留学的截止日期一般较早,秋季入学的截止日期一般为3月1日,春季入学为11月1日。申请者应早作准备。
文章:“丹麦公立大学将对非欧盟国家硕士全额收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