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留学热门国家留学政策调整

发布时间:2007-8-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提高、入学门槛变动、不再招高中生……最近,不少热门留学国家进行了留学政策调整

英国:一年不达标要回国

5月1日开始,在英国受承认的高等教育机构攻读任何专业并取得学士或学士以上学位的留学生,毕业后均可留在英国一年找工作。

1年后学生可以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申请技术移民、工作许可、学习经商等多种方式继续在英国居留。毕业一年后如申请不到工作许可证,或者达不到技术移民的积分要求,同样要回国就业。

俄罗斯:名校学费涨价

有些大学收费有所增加,但与其他国家相比俄罗斯留学性价比还是最高的,尤其是那些世界顶级学府,相当于西方国家同类学校学费的10%。

法国:高校不再招高中生

法国高校将不再招收高中生,并且在法国得到硕士以上学历的留学生可直接获得半年的工作签证。

新西兰:毕业两年可加分

凡取得新西兰技术学院或大学两年以上毕业证书或学位者,可于申请新西兰一般技术类别移民时,获得额外加分,并免除两年以上工作经验之要求。

澳大利亚:雅思提高1分

对所有类别的独立技术移民提高英语能力的考核,要求最近时间的工作经验;调整移民评分系统;允许职业提名分数为50分的申请人进入移民打分系统;在澳留学生引入新的为期18个月的临时性工作签证以及“职业发展年”项目。雅思要求从原先的5分提高到6分,如果取得雅思每门7分,就可以获得25分的加分。

美国:签证限制放宽

签证官不能因为申请人语言成绩不佳、所申请的院校综合实力较低或所选专业不热门等因素,主观判断申请人有移民倾向而拒签。部分美国院校降低录取要求并增设ESL语言培训课程,无语言成绩者可在所申请大学的语言培训中心就读2至6个月ESL课程毕业后,直接攻读该校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文章:“六个留学热门国家留学政策调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