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中国学生获得2008年度“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

发布时间:200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新社堪培拉四月二日电 二〇〇八年度“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颁奖仪式近日在此间举行,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是专为亚太地区潜在的领导人才新设立的一项区域性奖学金计划,项目致力于增进亚太各国间的相互理解,激励各国知识共享、增强创新能力、建立合作关系,为其选拔的潜在领导人提供赴澳培训机会,包括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在特定专业领域开展短期研修或实习等。按照规划,在二〇〇六年至二〇一〇年期间,该项目将出资二点六亿澳元资助三千二百名来自亚太地区的留学人员。

“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项目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负责执行。今年共有三名中国优秀学生获得资助。其中,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的王莉将就读于新南威尔士大学,攻读环境政策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来自中国公安大学的刘冰将就读于格里菲斯大学,攻读犯罪学硕士学位;来自中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崔江涛将就读于悉尼大学,攻读医学博士学位。(来源:中国侨网)

文章:“三名中国学生获得2008年度“澳大利亚领导人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