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大学排名出炉,众多大学的排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改变,兰卡斯特大学,林肯大学,萨塞克斯大学,萨里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莱斯特大学和基尔大学,伦敦金斯顿大学,斯特灵大学等大学介绍。"> 2011年英国留学:部分学校排名变化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2011年英国留学:部分学校排名变化

发布时间:2010-9-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1年英国留学大学排名出炉,众多大学的排名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改变,以下大学的排名改变,供您参考!

兰卡斯特大学:首次与牛津、剑桥、伦敦政经一起,位列前10。

以共计10门专业如会计和金融、商业及数学进入专业排名前10;科研质量排名12,学生满意度排名15的优异成绩荣升英国留学一流大学之列。

林肯大学:排名极度飙升24位至全英62。三门专业学生满意度排名前10,其中会计和金融位列第二。

萨塞克斯大学:排名上升14位至全英21。文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专业排名均名列前茅。包括媒体和影视、心理学、生物、社会学和政治学在内的15个专业在其各自领域均位列前20。该校科研质量也居于前20。

萨里大学:上升5位排名至32。该校以毕业生高就业率著称,位居该领域第九。13个专业排名前20。国际酒店管理接待、旅游和休闲专业更是卫冕成功。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排名上扬14位至73。

莱斯特大学和基尔大学:校排名稳定,仍分居15位和42位。尤以莱斯特为最,传媒位居全英第二;工程排名第六,商业研究和法律均位于前20。

伦敦金斯顿大学:保持了其在航天和医药化工方面的专业优势。艺术和设计在科研质量方面位居15。

斯特灵大学:继被评为2009-10年度“泰晤士苏格兰大学”之后,上升3位至全英45。该校在国际酒店管理接待、旅游和休闲领域排名第三;传媒排名19。

赫尔•瓦特大学:全英43,化工排名14。毕业生就业率位居23。

阿伯里思特斯大学:的学生满意度和毕业生就业率均位居前40。农业和林业科学全英第六;地理和环境系统排名12;图书馆学和信息管理位居第四;政治学15;体育科学排名21。

威尔士纽波特大学:排名上升11位进驻全英前100;

班戈大学:提升1位至54,该校会计和金融排名24,电子电气工程排名26。

卡迪夫大学:排名34,电子电气工程位居前20。

文章:“2011年英国留学:部分学校排名变化”正文完
《2011年英国留学:部分学校排名变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