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留学英国

发布时间:2010-9-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什么时候申请合适?名校需要早申请

英国申请讲的是先到先得,名额是有限的,因此倾向于选择名校的学生,建议早点申请——名校是要花点时间才能拿到offer的。另外英国Top 10的学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开学,如果申请耽误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费一年时间,或者只能选择其他学校了。

高考成绩非必须,高二出国更适合

一般英国的学校并不看重国内的高考成绩,毕竟2个国家的教育体制不同,所以如果在高考前就已经决定要出国,那就不必参加高考。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提供高中成绩单和语言成绩。

特别是,高二就出国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英国有很多Top 30以内的学校接受高二的学生。而不管是高二还是高三的学生,去英国都先要读预科,所以高二读完后出国可以节省一年时间。而且,英国只有Top10的部分学校要求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和三年高中成绩。多数学校不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无语言成绩也能申请

经常有学生或家长会认为应该是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专家特别纠正了这个认识,这是错误的,而且可能会耽误申请最佳时机。申请学校时是不用先考语言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甚至用学校内部测试代替都可以。

英国名校的门槛有多高?

申请英国学校其实不难。尤其是成绩不错的高中学生,申请到名校的几率比较大,通常都能够进入英国Top30名校。有些重点高中的学生甚至可以申请到英国Top10的学校,比在国内考入一本学校要容易很多。

英国留学安全吗?

有时会碰到一些家长,比较担心自己孩子的安全问题。留学专家说,事实证明,以“绅士国家”著称的英国,打架斗殴或者枪击事件发生几率非常低。国际学生可以享受学校的接站服务,学生一般住在学校宿舍里,学校食堂可以提供三餐。多数学校都设有学生会,以改善学生的利益及福利。家长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您的孩子在英国的留学生活会是相当安全而快乐的。

文章:“高中生留学英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