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法国留学语言要求

发布时间:2010-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解读法国留言语言要求,面对国外教学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学生也开始资讯国外相关的信息了,下文分析下法国留言语言要求的信息。

语言要求美国名校的门槛
  
放弃高考是一种现象,我们应更关注的是看他们的去处,我认为,学生放弃高考,是变得越来越理性的一种表现。除去被大学高昂费用所压迫的学子和“读书无用”论的人,更多的家长和学生把眼光都瞄准了高质量的国外教育。成绩好的在国内准备托福和SAT,直接参加“洋高考”进入海外顶尖名校。成绩稍微差点的在国内读预科,读“双录取”,毕业了直升国外院校等。多元的教育方式让国内的学生不再死守着“一考定终身”的高考,而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回过头来,我们得检讨一下我们自身的教育体制了,高额的费用下面让学生能得到的只是一张文凭;分数证明一切的模式让学校将一些有个性又能力的人关在门外,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深思的。
  
法国语言文化国际交流协会计划举办中英文夏令营
  
华声报消息:法国语言文化国际交流协会在历届上海、北京两地“寻根夏令营”和“欢乐英国”英语夏令营的基础上将新增“美国语言文化浸濡行”活动。招生对象8-11岁起。
  
据欧洲时报报道,今夏上海地区的寻根活动历时45天(7月14日至8月28日),由四周集体活动和两周半回乡探亲或入住上海老师家一对一中文学习而组成。接待家庭均经过协会精心挑选,居住条件优越(100-160平米),家中多数有一小学生或中学生为伴,部分家庭配有自备车。上海地区的营员还将受国家侨办的邀请,在北京参加为期5天的4000海外华裔大型寻根活动。除了参观上海今日和旧日风貌,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外,学生还将前往苏州、杭州、南京和水乡朱家角。招生对象,11岁起,好学上进并有基本独立生活能力。
  
北京地区的活动历时46天,7月13日至8月28日。同样由四周学校生活(每周五天学习两天游玩)和两周半探亲或入住上海老师家学习组成。营地为国家定点对外汉语培训中心。设施一流,全套中央空调,自设游泳馆、桑拿室,健身房等。学生双人标房中配备电话,电脑上网,电视和独立卫生。同期将云集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等近10个国家的国际营员。8月28日由上海集体返回巴黎迎接新学年。招生对象10岁起。

 

文章:“详解法国留学语言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