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生管理类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2-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一个企业的发展都需要管理类人才,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带动这一专业快速成长,有很大的缺口。选择到加拿大留学的学生选择管理类专业还是比较多。澳际留学专家介绍加拿大管类专业;

  加拿大管理类专业

  加拿大管理类专业里面要数酒店旅游管理是最吃香的,因为加拿大的酒店业非常发达,需要人才较多,而当地人口少,给国际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在加拿大也有一些学校开设了酒店管理专业,只需3年即可完成本科课程,其中还包括1年的带薪实习课程,薪酬达到2万加币。

  加拿大管理类专业名校推荐

  univiersity of victoria 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guelf 圭尔夫大学

  university of concordia 肯考迪亚大学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热门专业还是很多的,具体到管理类专业来说,加拿大三所大学都是管理类专业的新锐翘楚。从上述介绍中,我们可以知道,去加拿大留学读研究生,专业往往比学校更重要。像

多伦多大学这样的加拿大名校,某些专业并不比其他学校出色,相反一些知名度略低的学校,有些专业甚至在加拿大处于领先地位。

文章:“加拿大研究生管理类专业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