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硕士凭借其独有的“一年制”教育体制以及英镑汇率持续走低的性价比,一直都是硕士留学的热门目的地之一。"> 英国留学申请硕士指南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英国留学申请硕士指南

发布时间:2013-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的增加,英国院校对中国大学的了解也越来越多。比如杜伦大学商学院只招收中国排名前70大学的学生。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只招收中国“211工程”大学毕业的学生。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对于“211工程”“985工程”大学的学生要求是大学四年平均分80分以上,而对于其他学生要求大学四年最终平均分85分以上。

    同时,很多英国名校除了参考中国大学的综合排名之外,还会考虑其专业排名。比如华东政法大学虽不是211、985工程大学,但是在法律专业领域非常强,因此该校学生受到包括伦敦政经、杜伦大学、华威大学等很多英国名校的欢迎。那些想根据考研结果来决定是否留学的同学,等到国内考研结果出来后,已经来不及申请2013年的秋季入学了,必须提前申请方可确保名额。

    从去年留学的走势来看,2013年必将会成为申请出国留学火热的一年。留学英国读硕士已成为很多学生的梦想,英国硕士凭借其独有的“一年制”教育体制以及英镑汇率持续走低的性价比,一直都是硕士留学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那么要想在2013年秋季进入理想的院校就读,现在应该尽快着手准备了。

    被评为史上最严之称的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已经落幕,从数据来看,今年国内考研之路可以说竞争十分激烈,进入理想院校的难度系数大大提升。因此早就有学生在准备考研的同时,也开始着手留学申请,而英国则是广大考研学生首选的国家之一。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硕士指南”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