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成绩不断推高。"> 美国顶级高中托福和SSAT成绩提高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美国顶级高中托福和SSAT成绩提高

发布时间:2013-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2》显示,2005年至2006年度,中国赴美读高中的学生人数只有65人。而2010年至2011年度,这个数字已经达到6725人,5年激增了100倍。随着申请美国中学的中国学生不断增多,美国顶级高中的录取要求正在悄悄发生变化。

     “目前,美国私立高中因所在区域不同,学费有所差异,寄宿制高中每年学费平均为25万~30万元人民币。”留学专家称,虽然学费不菲,但低龄留学趋势依然明显。

      耶鲁硕士、学美留学首席顾问张恒瑞介绍,优秀申请者的增加,使顶级高中为数不多的中国招生名额变得更为抢手,申请者的托福和SSAT成绩不断推高;审核官员花在阅读每位申请者材料上的时间将会减少,而有着良好的社会实践背景、个人特长的学生将会在面试更容易迎得招生官的青睐。

      张恒瑞老师介绍:“以前只用SLEP成绩也可以申请到不错的美国中学,现在不单要求有托福成绩,特别顶尖的学校还要求提供SSAT成绩,但即便如此,优秀的学生想申请到顶级的美国私立中学依然要做大量细致的申请和准备工作。”

      面对这样的现状,留学专家认为,尽管不少家长希望早送孩子出国留学,让孩子在学习语言上有优势,但同时也应该从孩子的英语实际水平和生活自理能力出发考虑。如果学生在初中阶段选择出国的话,一定要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及学习和沟通能力。在低龄学生留学前,必须思考清楚自己的孩子是否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否能够独立地面对海外的学习生活,并且有独立清晰的自我思考能力。

文章:“美国顶级高中托福和SSAT成绩提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