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美国留学新增趋势走向

发布时间:2014-4-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留学美国申请大学的人数正逐步上升。相对的关于申请难度也随之增加,虽然各个专业的录取难度未变但根据调查发现美国大学申请已经出现了新趋势。通过国内留学教育服务机构全球教育网专家了解到明年美国大学申请将呈现几大新趋势。
  美国留学新走向一:竞争
  从理工科来看,主要还是以申请计算机、电子工 程、土木工程类专业等为主。单纯从分数上来看,专业课分数不低于85分,托福过100分,GRE过320分。达到这个分数之后,申请专业排名前30的学校机会就很大。
  而在商科的申请中,最热门的专业依然是金融和会计两个专业,据统计,中国每年申请美国金融硕士的学生很多,但是,在美国研究生阶段开设这两个专业的学校并不算多,尤其是金融,综合排名前50的学校只有15所开设,会计也不过18所。所以申请这两个专业的分数一直居高不下,基本上需要达到GPA 3.5以上,托福过100,GMAT 过720或GRE 过320,才比较有机会申请排名前50的学校。
  文科的申请和以往相比变化不是很大,申请最多的还是法律、教育、传媒等专业,因为文科对语言成绩和软件条件看的更重,所以很难用一条准确的分数线划定申请者,总之是托福过100稳妥,实习越多越好。
  美国留学新走向二:材料的审核
  首先因为申请美国留学的人数一直在增长,所以美国大学审核中国学生的材料流程一直在变得简单化,但是审核标准却变得更加严格,而且只有学生被录取以后,才会被要求寄送材料原件。与此同时通过评估机构与教育部的合作很大程度的避免学生成绩单造假。现在评估的专业主要是以商科和文科,并且需求越来越多。
    其次美国大学因为可选人数的增多,新添了许多更丰富的手段判断学生是否优秀,主要体现在文书题目的丰富和面试学校的增多。
最后美国大学的考察方法是面试,以前只有金融、会计等专业进行面试。但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和专业注重面试。
  以上就是对明年美国大学申请新趋势的相关介绍,对美国留学申请存有疑问可以咨询全球教育网专家进行详细了解。与全球教育网同行,让每位怀揣美国梦的年轻人梦想成真!并要尽早做好留学规划,早日搭上2015年飞往美国的直升机。

文章:“2015年美国留学新增趋势走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