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高校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发布时间:2014-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处教育领事徐佩仪近日表示:“澳大利亚很多大学已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作为其录取学生的考量。我认为这种承认就是对中国基础教育尤其是中学阶段学习的肯定。”

      徐佩仪指出,澳大利亚政府意识到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教育制度十分重要。“从2008年开始,澳政府就开始研究中国高考的内容,对高考科目做了详尽权威的分析。”她说。

      徐佩仪表示,澳大利亚政府“赞赏”中国的基础教育。“赞赏”的直观体现便是澳不少知名高校对中国的评价体系“开绿灯”。目前,已有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多所澳名校认可中国高考成绩。此外,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一直要求申请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

关注博士山高等技术学院(Boxhill Institute)

 

文章:“澳洲高校认可中国高考成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